多谢您关注这个慈祥佛系老年人~请叫我immo~
是个产文哒,没事瞎涂画,不定期掉落杂粮,感谢各位喜欢。
UT杉受党,主吃蜂蜜番茄,芥末番茄。
刀剑乱舞绝赞沼民进行时,啃食CP杂多
髭膝、大莺不拆不逆,爷爷受党(主小狐三日)部部受党(主烛压切)鹤攻党(主鹤一期)
【我想上长谷部,上到他怀孕(爆言)】
B站清冷佛系up主,实况翻译耽美向游戏
不接受任何掐架,全废,可以与友善且理智的对家相处融洽。

孤寡老人,欢迎聊天。

【树洞】我家UP又在直播的时候睡觉了!!【四】

 ※CP:审判组,US!Papyrus X UT!Sans

※游戏直播UP主架空,论坛体,恶搞向。

  

 

81L、==某视频网站游客==

 

  狗粮楼主你快说啊!说到一半自己忧伤算什么!!!太过分了吧!

 

82L、==某视频网站游客==

 

  默默给狗粮楼主加活力值,丢复活币,求你快复苏!!我要入坑啦!!

 

  另外我刚刚去搜了蜂蜜大大的直播间,还真是呼噜震天……于是淡定的跑去番茄大大的直播间了,似乎刚吃完在闲聊2333声音真心好听!

 

83L、==某视频网站游客==

 

  我已经快要被楼主憋死了!!!楼主说不出来请其他知情大大来说句话啊!!抓心挠肝的!这跟脱了裤子撸了半天结果愣是不让♂有什么区别!

 

84L、==调料包万岁==

 

  噫——楼上这个人啊【递上一包面巾纸】

  于是你们在这儿光看干巴巴的文字,为什么不自己去看看官方剪辑版本呢~【一脸安利】,来吧!走你!传送门!【XXXXXX】

  因为参加的UP主挺多的,所以并不是全程都照着他俩,不过26分40秒开始是官方组织的游戏阶段,那段开始全程高能!耶!

 

85L、==某视频网站游客==

 

  感谢调料包大大!我这就去了!!!

 

86L、==某视频网站游客==

 

  流量党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87L、==某视频网站游客==

 

  看了番茄大大的视频挺久了我竟然都不知道有官方活动视频的存在!【愤怒的扼腕】,连忙开了视频直接快进到官方活动的位置,听到主持人介绍人物的时候差点一口水喷出去。

 

  等会,番茄大大你竟然是骷髅族吗我都没听说啊喂!

  等会,番茄大大你现在正在录节目别站着睡觉啊喂!

  等会,番茄大大你的声音跟你的个头不成正比啊喂!

  

  另外……

  番茄大大本人好可爱ˋ( ° ▽、° ) ,虽然早听说过怪物内有这么一类,我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对骷髅生出这样的想法来...

  我大概是病了,但是别来治疗我!

 

88L、==某视频网站游客==

 

  楼上你看了那么久视频竟然才知道吗xddddddd

  明明番茄大大的兄弟是骷髅95#这位大家都知道,这位大天使大大做饭开镜无数次PS:炸厨房次数成正比。既然是亲兄弟当然是同一个怪物种族的啊。

 

89L、==某视频网站游客==

 

  别闹,我不是不理解87L的心情,曾经我也很淡定地看着骷髅95#大大去脑补他哥番茄大大到底长什么样,看了官方活动视频后我喷了出来,甚至开始怀疑人生。

  你俩谁是哥哥谁是弟弟?

  不是,你俩的营养分布能不能均匀点啊!!

 

90L、==某视频网站游客==

 

  你们小心点啊!!番茄大大跳起来踹你们膝盖哦!!!!【被踹】

  不过……旁边的那个是蜂蜜大大吗……卧槽好高,另外为毛也一脸睡不醒的样子,你俩能不能正经点啊!【小声】不过意外的很苏。

  另外他俩竟然被分到一组去了吗?人家其他组都是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的……为啥?官方大手系列!???

 

91L、==普通的路人党==

 

  当初在现场的我表示可以解答这个问题。

  这次请来的UP主本来男女分配就不均匀,被安排参加这次活动的这个好少了个女生,就只能有一组男男组合了。

  其实在这个游戏之前,还有另外一个在电脑上联机组合对战游戏,这俩人完全没有干劲,后来干脆仗着游戏视角在那充当定点式摄像机了!结果闹得其他UP也跟着胡闹了起来,场面一度失控哈哈哈哈哈。

  官方staff们都无语了,你俩能不能认真点,这可是在做节目啊喂23333,结果那段直接被NG全掐掉了!【其实我觉得还挺欢乐的】,然后这次分组他俩就被丢到一起去了,拜托你俩认真点,密室逃脱应该是老本行啊!就算你们要坑也互坑去,不要祸害其他人←大概这就是官方的想法吧。

 

92L、==某视频网站游客==

 

  什么竟然还剪了一段儿吗,被说得我好想看啊啊啊!!

  另外我正在看……完全看不出来楼上说的定点式摄像机的感觉啊,大部分镜头都是他俩的好嘛!

  不过这个闯关速度是怎么回事,你俩真的没有玩过真的没有剧本儿么,人家还在第二个房间卡到要死要活他俩已经悠然走过半数,边走还边互呛啊喂,无形秀恩爱么???你们让人家摄影师怎么活!

 

  细节:每次走过一个房间,蜂蜜大大总是会走在前面,进房间后很淡定的帮忙扶着门等番茄大大进来后再松手什么的。

  有点苏哟【捂脸】

 

93L、==某视频网站游客==

 

  关于这点啊,当时我也在现场【举手】

  本来我是去为了追另外一个UP主的,结果半路跟丢了就正好遇上了刚来会场的蜂蜜番茄两位大大2333,于是偷偷尾行o(* ̄▽ ̄*)ゞ咳咳,不是,是去套近乎了。

  他俩超级好说话的,虽然开的玩笑有点冷,集体活动是午后才开始,正好是午饭时间,我就默默地跟他俩去吃饭了【现在想起来也幸福到飞起】

 

  从那天以后,我就一直抱有一个巨大的疑问了,他俩真的没有在交往吗!?

 

  他俩一起来的,这个先不提了,也有可能是外面刚好碰上了。他俩的对话内容都特别日常啊,完全没有那种网络上认识朋友的客套,一举一动散发着已经特别习惯老夫老妻的感觉……

  真心闪瞎眼睛!!!!当我是空气对不对!我为什么要去跟他俩混饭吃!

 

94L、==放弃思考,坐等狗粮==

 

  什么!!!!!你竟然有跟他俩吃过饭!!!!!!!!【揪住93L的脖领疯狂摇晃】

  为什么!!为什么不叫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天我明明也在现场的啊!但我也就远远的看到蜂蜜大大每次坐下都会亲手给番茄大大拉椅子,说话的时候认真地看着对方笑得宠溺,番茄大大玩游戏的时候他单手撑在桌边快把人连椅子一起环住,恶作剧一样地去捏番茄大大的脸结果被嫌弃地拍走什么的啊啊啊啊啊!!

 

  我也想近距离看老夫老妻的日常,我也想跟他们吃饭!我也想捏番茄大大那软绵绵的脸也想闻闻蜂蜜大大那甜腻的味道啊!!!

  人艰不拆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5L、==某视频网站游客==

 

  狗粮楼主终于出现了,精神状态突然崩溃23333

 

96L、==某视频网站游客==

 

  而且还完全暴露了自身的痴汉属性哈哈哈哈哈,心疼的摸一把。

 

97L、==某视频网站游客==

  

  心态崩了后似乎不小心就暴露出了什么高能的内容啊。

 

  拉椅子,宠溺的笑容,隔着桌子环着,捏脸什么的……

  妈的真心不是交往?

 

98L、==某视频网站游客==

 

  不是,说好的番茄大大是骷髅族的呢?为啥捏脸是软的?年糕!???

 

99L、==唯有番茄赛神仙==

 

  事实证明,骷髅真的是软的,起码番茄大大就是……

  当初骷髅95#大大在尝试着把年糕完美融入意大利面的时候说过,这年糕摸起来的手感跟他兄弟差不多……

 

  另外虽然视频切掉了,但现场的应该都看到了,这可是扎了多少蜂蜜番茄CP粉丝心的一幕,蜂蜜大大捏对方脸的那一幕不能再美好,现在想想我都能冒出粉红色的泡泡,虽然之后被嫌弃地揍了2333

 

  最后,93L能一起吃饭的那位,开战吧!!!!!!

 

100L、==某视频网站游客==

 

  我觉得,93L似乎很快就可以看到天堂了。

 

——TBC  


评论(3)
热度(50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Immol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