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谢您关注这个慈祥佛系老年人~请叫我immo~
是个产文哒,没事瞎涂画,不定期掉落杂粮,感谢各位喜欢。
UT杉受党,主吃蜂蜜番茄,芥末番茄。
刀剑乱舞绝赞沼民进行时,啃食CP杂多
髭膝、大莺不拆不逆,爷爷受党(主小狐三日)部部受党(主烛压切)鹤攻党(主鹤一期)
【我想上长谷部,上到他怀孕(爆言)】
B站清冷佛系up主,实况翻译耽美向游戏
不接受任何掐架,全废,可以与友善且理智的对家相处融洽。

孤寡老人,欢迎聊天。

【树洞】我家UP又在直播的时候睡觉了!!【五】

※CP:审判组,US!Papyrus X UT!Sans

※游戏直播UP主架空,论坛体,恶搞向。


 

101L、==某视频网站游客==

 

  天堂?我觉得93L应该去地狱了,顺便在地狱里焚烧xdddd。

 

102L、==某视频网站游客==

 

  地狱里焚烧什么的,这不是番茄酱大大的经典名句么,楼上挂着路人的名字看来也是个粉哟,你暴露了什么。

  不过当初第一次在直播的时候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整个直播间都炸了啊,正好游戏通关,BGM极度配合,番茄酱大大那特殊的声线随口丢出这句话简直苏!爆!了!啊啊啊啊【突然尖叫】。

 

103L、==某视频网站游客==

 

  楼上你还敢说人家101L暴露,你明明暴露的更多啊喂。

  只不过在地狱焚烧这句话我貌似也挺蜂蜜大大说过哦,虽然不是很经常,记得之前直播在线对战布局,把对手最后逼入绝境的时候随口溜出来了这么一句,当初粉丝们也跟着炸了一波吼着好帅来着。

 

104L、==调料包万岁==

 

  别说了同志们【一脸深沉地拍楼上几个】

  你们听说过一句话吗?所谓的夫妻在一起久了,行为举止都会变得相似。

 

  太年轻了,这就是所谓的变相秀恩爱啊啊啊啊!!【怒摔】

 

105L、==唯有番茄赛神仙==

 

  啧啧啧,你说这俩懒骨头也不是天天联机,怎么就相互♂影响到随口说出的口头禅都一样了呢?

  如果不是习惯的话,也只能说一瞬间的心有灵犀一点通了,不能再默契,不能再甜!

  把朕的黄金狗粮撒上五比五比例的蜂蜜番茄端上来,朕还能再吃五百碗!

 

106L、==某视频网站游客==

 

  喳!赛神仙大大您请!【递上五百碗】

 

107L、==某视频网站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们在玩什么小剧场啊喂,太羞耻了哈哈哈哈哈。

 

108L、==放弃思考,坐等狗粮==

 

  你们怎么能这么没有追求!放飞脑洞放飞自我啊各位!怎么就不能做个福尔○斯,名侦探○南,或者信口胡诌给自己个梦想!

  难道就不能开个更加罗曼蒂克且直率一点的脑洞吗!!!

 

109L、==某视频网站游客==

 

  比如什么♂!?

  【另外,狗粮大大原来你回来啦,我还以为你还在追杀93L的路上。】

 

110L、==某视频网站游客==

 

  比如什么!??

  不过楼上你还真是坐着嗑瓜子儿看戏不嫌事儿大23333

 

111L、==我是93L==

 

  不,你们太天真了,我还在被追杀!!!【哭着泪奔】狗粮大大(。﹏。*) 我错了……!!你放过我吧!!

  我也是在意脑洞的!!!

 

112、==某视频网站游客==

 

  卧槽93L你才是不嫌事儿大的吧,竟然真的回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113L、==放弃思考,坐等狗粮==

 

  就不能是蜂蜜大大跟番茄大大同居了吗!!俩人天天在一个屋里一个床上这样那样深入交流♂,相互影响♂。

  所以才会那么默契那么老夫老妻那么让人热血沸腾啊♂

 

  哇呀呀呀呀呀呀,93L你给我站住!!!【拎起我四十米长刀】

 

114L、==某视频网站游客==

 

  天啊啊啊啊,这个脑洞让我好兴奋啊!!!!!

 

115L、==某视频网站游客==

 

  咳咳,谁给我点纸巾。

  咱们这么YY人家真的好么,好歹也是知名UP主,要是把人家说得尴尬了以后不合作直播了,咱们还看个鬼哦。

  不过问个题外话啊,他们认识多久了?

 

116L、==普通的路人党==

 

  楼上虽说是好意,不过在这方面不用那么在意,无论是蜂蜜大大还是番茄大大都知道有一一盆骨的人在后面yy他俩,从来没有生气过啦。

  说实话也是有那种比较过分的,在番茄大大直播间公然小黄文儿刷屏,那种黑粉简直脑残。当时正在跟蜂蜜大大联机,所有人都怕他俩生气或者尴尬干脆就不再合作了。弹幕骂到爆炸,整个直播间简直乱成一锅粥,所有人都心惊胆战的。

 

  结果他俩倒好,把游戏停了在那给人家挑错别字23333

  番茄大大巨牛了,淡定地在那棒读娇喘的句子,然后砸吧砸吧嘴问观众“我在你们眼里就这样啊?”

  我就没见过弹幕那么整齐过,所有人都在疯狂刷“番茄大大明明帅出天际!”

  然后蜂蜜大大就在那拆台“是是是,气场两米八,实际一米五”什么的,结果游戏再开就被番茄大大直接坑死hhhh

 

  蜂蜜大大你为什么要作死23333

  我不会告诉你,在众多弹幕里,我也发了这么一条。

 

  另外他俩从合作到现在……大概三年左右?

 

117L、==某视频网站游客==

 

  【默默举手】当初我也在现场,我也发了那么一条。

  讲真我也就是因为这事儿粉上他俩的,并不是说CP,只是觉得他俩这处理问题的方式真的让我佩服到五体投地,瞥开YY不说,这两位大大之间的朋友关系是真的好,也不会因为这点破事儿尴尬,故意弄得谁都不愉快。

  所以才有那么多人喜欢他俩吧,双方的粉丝成了亲家后也是疯狂吹爆对家!

 

118L、==某视频网站游客==

 

  因为这一段粉上这两位了,好棒啊!

 

119L、==唯有番茄赛神仙==

 

  不过话是这么说,我们还是自己YY就好,毕竟隔着屏幕就是二次元,人家好好的朋友关系要是真被咱们折腾尴尬了就不好了。【虽说我觉得他俩才懒得考虑那么多xddd】,总归,这算是礼仪啦,相信自家人大家都懂的!

 

120L、==某视频网站游客==

 

  看完这个楼安利的视频,又看了这么多内容,我觉得我也要粉上了【满地滚】

 

121L、==调料包万岁==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2L、==唯有番茄赛神仙==

 

  我的妈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啊啊啊啊!!!!!我在做梦!!!!!

 

123L、==放弃思考,坐等狗粮==

 

  【双手合十以归去】

 

124L、==某视频网站游客==

 

  哈?

 

125L、==某视频网站游客==

 

  等会,楼上的大大们集体发病了??发生了什么?前两个还好,最后的狗粮大大已经要去了喂!快抢救啊!

 

126L、==我是93L==

 

  好的,那么这里我就拿出勇气来人工呼吸了【笑的邪恶】

 

127L、==某视频网站游客==

 

  93L你怎么还活着啊哈哈哈哈哈!!!!不过说真的,到底怎么了?

 

128L、==唯有番茄赛神仙==

 

  救命,我以为有生之年只是幻想,我的妈他俩竟然真的成了卧槽啊啊啊啊!!!!

  有没有录播组录屏啊!!有没有啊!!有没有内部人!!!!把刚刚那段直播语音给我备份一万份!!老子今天要放炮过年!!!

 

129L、==某视频网站游客==

 

  啥!?!?成了?谁跟谁成了?蜂蜜番茄??直播发生了什么!!??

  感觉错亿,我现在去直播间还来得及吗?

 

130L、==某视频网站游客==

 

  同感觉错亿,负责任地告诉你已经晚了。

  我在看到大大炸的那一刻就滚过去了,番茄酱大大那的直播已经关了,蜂蜜大大那虽然开着但还是黑屏,倒是没有呼噜声了,只是弹幕在爆炸状态,所有人都在“啊啊啊啊啊”,完全看不到具体内容……

 

131L、==某视频网站游客==

 

  卧槽这个帖子真的宛若坐过山车啊,发生了啥子啊!!说啊!!憋死我了啊!!!

 

132L、==某视频网站游客==

 

  这对话听着真耳熟……

  大大们,你们爆炸完了吗?还有知情人吗?

 

133L、==某视频网站游客==

 

  我觉得是回不来了,因为我这种只是单纯看视频不是粉的路人现在也有点呼吸急促。

 

134L、==某视频网站游客==

 

  妈呀,你倒是说啊!!!!重点呢!?【揪住衣领】

 

135L、==某视频网站游客==

 

回复134L:别这么客气,叫姐就行,叫什么妈【摸头】简单来讲,就是大大们被蜂蜜番茄大大同居中的消息炸到无法回神而已,小问题。

 

136L、==某视频网站游客==

 

  .................

 

  这根本不是小问题(╯‵□′)╯︵┴─┴

  你说什么!?

  同居!!!!!!!!!!

 

137L、==某视频网站游客==

 

  妈的同居!??这是什么节奏!我刚入坑还没等yy就一巴掌呼我脸上告诉我用不着费事,人家根本就是一对儿的吗!???

 

138L、==某视频网站游客==

 

  到底发生了什么!!!!!!!

 

139L、==普通的路人党==

 

  看到所有本家大大似乎都在送往急救的路上,我这种闲的没事一直蹲直播间的就来做个总结吧……

 

  蜂蜜大大从开贴开始不就是在睡觉么?整个直播间环绕式呼噜声。

  番茄酱大大那边倒是醒了,跟粉丝扯了一会儿继续玩游戏,但毕竟现在很晚了,他刚刚催粉丝们该睡觉睡觉,明天迟到是罚站还是罚工资他一概不负责。

  就在大家日常打招呼说晚安打算散的时候就有粉丝提出,蜂蜜大大还在电脑边上睡,大冷天的会不会着凉啊,有些担心。

  番茄酱大大表示那家伙骨头结实着呢,用不着担心,就关了直播没动静了。

 

  然后,没过半分钟,就听见蜂蜜大大直播间那边远远传来了开门声,有人似乎进了蜂蜜大大的房间。

  就在大家都以为那是蜂蜜大大他弟弟的时候,高能来了——

 

  高能来了,高能来了,高能来了!!非战斗人员迅速撤离!

  我先喝口水。

 

140L、==某视频网站游客==

 

  卧槽!!!大大!!!!!!路人大大!!!!!你不能这样!!!!!

 

141L、==某视频网站游客==

 

  一口老血喷了出去,这年头的大大怎么都这样!!!!!哭瞎了!!!

 

142L、==某视频网站游客==

 

  不道德啊喂!!!!!又这样!!!!!

 

143L、==普通的路人党==

 

  我觉得我要被打死2333,不闹了我继续说。

  高能就是,进来的那个人叫蜂蜜大大起来去卧室睡觉,不然会感冒!那个人的声音虽然刻意压低了,但怎么听都跟番茄酱大大的声线相似度高达百分之九十!!!!!!

 

  所有人蹲直播间的都在懵逼,然后更高能的来了!!!

  被叫醒的蜂蜜大大明显是忘了自己还开着直播呢,张嘴就是“亲爱的,你这是自己一个人睡寂寞了吗?”那刚醒后沙哑低沉的烟嗓别提有多苏了!!苏到骨子里!!!

  

  接下来就是疯狂地持续高能!!!

  蜂蜜大大说完这句话似乎立刻就被打了,然后就一阵莫名其妙窸窸窣窣的声音,然后就又听见蜂蜜大大发话了,这次语气绝对带着那么刻意的意思,“怕什么啊伙计,反正他们天天yy咱俩老早就习惯了好么,也用不着藏着掖着是不是,sans,就算让他们知道咱俩每天在同一张床……嘶,你还真下狠手喂。”

 

  说完就把直播关了!!!!!!

 

  首先,刚刚粉丝们才跟番茄酱大大说,担心蜂蜜大大感冒,然后不到三十秒就有人去叫醒了蜂蜜大大,理由相同。

  然后,从蜂蜜大大的话语里推断,这位是我们没事儿经常yy的,而经常yy到一起去的另外一位到底是谁,大家心知肚明。

  最后,虽然大家谁都不刻意提起,但骷髅95#那放荡不羁的大大曾无数次卖了他兄弟番茄酱大大的名字,就叫sans……

 

  【路人粉跟着双手合十,上方投下一片圣光】

 

144L、==某视频网站游客==

 

  ……………………

 

145L、==某视频网站游客==

 

  ………………………………

 

146L、==某视频网站游客==

 

  ………………………………………………

 

147L、==某视频网站游客==

 

  喂!!楼上的你们几个赶快呼吸啊喂2333333333【这位也正在吸氧】

  我似乎知道为什么大大们集体石乐志了。

 

148L、==唯有番茄赛神仙==

 

  今晚睡个毛线!!睡个屁啊!!!!!亲家呢!!我的亲家呢!!我要去正式跟亲家们任亲了!!狂欢啊啊!!!

 

149L、==调料包万岁==

 

  【哭着一把抱紧了楼上】亲家啊啊啊啊啊!!!!!这一天竟然真的到来了!!竟然真的来了!!今晚的party不醉不归!!我刚跑完楼下买了瓶酒回来!!!!

  狗粮大大呢!?一起啊!一起啊啊啊啊!!!!

 

150L、==放弃思考,坐等狗粮==

 

  我已经激动到哭成傻逼了。

  婚礼定了没?在哪举行?砸锅卖铁我也要怒拍上我的十块份子钱!!!我可以在礼堂上作为亲友团发言吗!!我稿子都写了一千字了啊啊啊啊啊啊!!!!【抱紧亲家娘家大哭】

  蜂蜜番茄巨好的啊啊啊啊,救命!!!!!

 

  对了,我啥时候能作为自家人抱上小骷髅!??????

 

151、==某视频网站游客==

 

  ……我觉得大大们已经疯了,狗粮大大疯的最狠……

  你醒醒,他们都是男骨,再怎么搞也搞不出小骷髅啊……

 

152、==决心==

 

  关于这个问题,怪物一族从根本上来讲都是魔法构成,单从骷髅外表上来看,也没人能弄明白他们到底怎么生息繁衍的,这点我应该再去跟专业人员确定一下比较好。

  不过本身既然都是魔法的产物……

  所以,努力一下,没准也可以?

 

——FIN


评论(22)
热度(652)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Immol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