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谢您关注这个慈祥佛系老年人~请叫我immo~
是个产文哒,没事瞎涂画,不定期掉落杂粮,感谢各位喜欢。
UT杉受党,主吃蜂蜜番茄,芥末番茄。
刀剑乱舞绝赞沼民进行时,啃食CP杂多
髭膝、大莺不拆不逆,爷爷受党(主小狐三日)部部受党(主烛压切)鹤攻党(主鹤一期)
【我想上长谷部,上到他怀孕(爆言)】
B站清冷佛系up主,实况翻译耽美向游戏
不接受任何掐架,全废,可以与友善且理智的对家相处融洽。

孤寡老人,欢迎聊天。

【UT审判组】一张厕纸引发的恋情——【二】(老烟枪x原衫,大学paro)

【食用说明】

 

※审判组 ,US papyrus X UT sans

※恶搞向,论坛体,不要认真,现代paro大学生设定。

※久违没写,OOC必然。

上一章:【一】


46L、= =

 

  求送纸X2是什么鬼情况啦哈哈哈哈,为啥我已经脑补到了画面。

 

47L、= =

 

  什么,有味道的帖子X2的节奏?

 

48L、= =

 

  楼上泥垢!!!我还吃饭呢!!!

 

49L、= =

 

  我真的在美食版块么,总觉得走过了此地方,我要刷新一下界面……

 

50L、= =

 

  49L别走,我要跟你一起,让我们风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

 

51L、= =

 

  楼上咋了?你是风儿我是沙?

 

52L、= =

 

  难道不是“你是疯子我是傻子么?”

 

53L、= =

 

  这都多老的梗了,暴露年龄系列!!!!

  而且跑题了!!跑题了同志们,这是个借纸的报社帖子,怎么被楼上那两个弄得像个恋爱帖子似的,要相亲的单身汪请去隔壁自由板块好么。

 

54L、= =

 

  事到如今了竟然还要在这个帖子里寻求正经,53L是个靠谱的正经人。

 

55L、= =

 

  Hhhhhh,靠谱的正经人才不会还在这奇葩的帖子里乱晃呢。好不容易放假,都跑去找对象玩了,在座的一定都是单身狗。【嘲讽地图炮】

 

56L、= =

 

  55L,虽然我很不想说,但你这个样子就不地道了,我决定相互伤害。

  有对象你还会在这里呆着吗!?

 

57L、我是55L

 

  混蛋啊!!人艰不拆啊!!!老子在梦里跟女朋友床上耍的可嗨了!!!

  啊啊啊啊啊啊!!!

 

58L、= =

 

  ……看帖的有学医的吗?最好精神科的。

  楼上这个貌似有点不正常了,请快带走。

 

59L;、= =

 

  突然興奮する患者.jpg

 

60L、如何酿造蜂蜜

 

  WTF!?

  正好在美食帖,让我问一嘴,你们知道啥玩意叫炸雪么?是我这个老骨头过于落伍了?这年头连雪都可以炸了吗?

 

61L、= =

 

  呦,这不是没擦屁股的蜂蜜楼主嘛,原来你还在啊,借到擦PP的纸了没~~

  不过炸雪是个毛,真的炸得了?

 

62L、= =

 

  楼上这幸灾乐祸的口吻,我已经看出来了hhhhhh

  炸雪?有点难度,谁要是真能做出来,我反而还挺敬佩的,我只听过炸冰溜子,但没吃过。

 

63L、= =

 

  楼上,给你涨涨知识,炸冰溜子是假的!

 

64L、= =

 

  嗷……

  委屈

 

65L、如何酿造蜂蜜

 

  nonoonono,来的那伙计我估计有点不正常,让他借我点纸结果那家伙突然给我安利起了炸雪这种诡异的东西。

  Ugh!!那真的是料理吗??就算真的有炸雪又不能用来擦屁股!我就是想要借个纸啊兄弟!!

 

66L、= =

 

  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炸雪擦屁股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7L、= =

 

  Hhhhhhhhhhhhhh那伙计也是个人才。

 

68L、= =

 

  炸雪擦屁股哈哈哈哈哈哈哈,到底是热还是冷我已经搞不清了哈哈哈哈哈

 

69L、如何酿造蜂蜜

 

  你们怎么就知道哈哈哈哈!!校友爱!!Hey!!!

  想个法子哟!!大冬天屁股晾外面真的冻到骨子里!

 

70L、= =

 

  所以说还是牺牲下内裤吧。

 

71L、= =

 

  楼上你是32L吧!!!

 

72L、= =

 

  你猜~

 

73L、= =

 

  懒得猜,话说我对门外安利炸雪的人才产生了浓厚的兴趣23333,总觉得是个超级愉快的家伙。

 

74L、= =

 

  明明是超级恶劣的家伙吧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也好奇。

 

75L、= =

 

  你们这群就知道看热闹的人!!!!指责!!!!

  我也好奇!

 

76L、= =

 

  噫,这个75L。

 

77L、= =

  

  只有我关心楼主到底借没借嘛233333

 

78L、如何酿造蜂蜜

 

  Are you kidding me!?不存在的东西咋借,我还不如借内k……

  另外门外那家伙到底什么样我不管,但绝对很恶劣是没跑了。声音低沉到让人怀疑他的年龄真的是就读这所学校的吗?而且这攸关性命把人弄无语了在那笑得可欢了,然后给我来了一句他不过是开个玩笑还讽刺我不懂幽默。

  WTF!?

  然后跟我开条件了,恩,要卫生纸可以,先给50G,OK?不不不,说的是500G

 

  再说一次。

  WTF!?

 

79L、=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攸(没)关(纸)性(擦)命(腚)!!

 

80L、= =

 

  除了哈哈哈哈我已经说不出其他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GJ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1L、论聚合反应与笑话书的适应度

 

  Hey,buddy,这种时候竟然还有心情发帖子,看来你也不是很急嘛Heh。

 

82L、如何酿造蜂蜜

 

  What!?!!???

 

——TBC


评论(7)
热度(28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Immol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