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谢您关注这个慈祥佛系老年人~请叫我immo~
是个产文哒,没事瞎涂画,不定期掉落杂粮,感谢各位喜欢。
UT杉受党,主吃蜂蜜番茄,芥末番茄。
刀剑乱舞绝赞沼民进行时,啃食CP杂多
髭膝、大莺不拆不逆,爷爷受党(主小狐三日)部部受党(主烛压切)鹤攻党(主鹤一期)
【我想上长谷部,上到他怀孕(爆言)】
B站清冷佛系up主,实况翻译耽美向游戏
不接受任何掐架,全废,可以与友善且理智的对家相处融洽。

孤寡老人,欢迎聊天。

【UT审判组】一张厕纸引发的恋情——【完】(老烟枪x原衫,大学paro)

【食用说明】


※审判组 ,US papyrus X UT sans

※恶搞向,论坛体,不要认真,现代paro大学生设定。

※久违没写,OOC必然


上一章【点我】


82L、如何酿造蜂蜜

 

  What!?!!???

 

83L、= =

 

  什么,能做炸雪的大神出现了!!猛虎落地式求菜谱!!!

 

84L、= =

 

  高大上的烹饪专业难道都是楼上这模样么Σ(⊙▽⊙"a

 

85L、= =

 

  不,我不是,我没有,楼上不要胡说,这可事关我们整个烹饪专业的精神安定性!83L那只能称之为走火入魔的学霸大佬吧!

 

86L、= =

 

  走火入魔的烹饪专业大佬……我突然闻到了混杂着奇妙味道的意大利面味儿。

 

87;、= =

 

  好巧啊楼上,我怎么也闻到了呢_(:з」∠)_

  

88L、= =

 

  楼上你们都是什么恶魔!为什么要想起那么恐怖的东西!一个月前厨房教室爆炸仍历历在目,我差点以为自己心脏会从嘴里飞出去!!

 

89L、= =

 

  举手,同样记得!!

  当时我们部还为此事儿开了一场竞赛,看哪个班写的新闻更有渲染力!

  哎,天呀,好怀念那段日子,都不用担心要怎么填满一张新闻纸的版面!请务必再来几次!

 

90L、= =

 

  新闻部的人走开!!!!!!!(╯‵□′)╯︵┻━┻

 

91L、= =

 

  震惊,这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

 

92L、= =

 

  有人欢喜有人忧的典型事例发生在了楼上——

  但是我更关心蜂蜜楼主,你的屁股搞定了吗?

 

93L、如何酿造蜂蜜

 

  没有,我的腚都要冻没知觉了。

  外面的老兄很悠闲的还去隔壁蹲了一会儿,全程唠家常,fxxk,这是人干事儿嘛?

  等我出去了我一定——

 

94L、论聚合反应与笑话书的适应度

 

  hey,老兄,那你也得出来才行。

  另外骨头是没有腚的。

 

95L、如何酿造蜂蜜

 

  Wt....f....

  我都忘了你也在这里。

  所以兄弟,咱能不能打个商量,借我张纸出去还你十包?Okay?

 

96L、论聚合反应与笑话书的适应度

 

  老兄我要那么多纸巾干什么,我又不会上厕所忘带纸不是,heh~

 

97L、如何酿造蜂蜜

 

  ……

  让我们一旦从忘带纸的问题上移开视线,所以你要怎么样才能把纸借给我!?

 

98L、论聚合反应与笑话书的适应度

 

  来个双关冷笑话?

 

99L、如何酿造蜂蜜

 

  所以骷髅为什么都害怕寂寞?

 

100L、论聚合反应与笑话书的适应度

 

  Heh,因为他们“骨”独?

 

101L、如何酿造蜂蜜

 

  没错兄弟,听你在旁边笑那么开心算我合格?

 

102L、论聚合反应与笑话书的适应度

 

  别那么心急嘛,be patient~buddy

  你需要再努力一把,努力到骨子里就差不多了。

 

103L、= =

 

  这个楼好冷,我要冻死了,请给我一个棉袄。

 

104L、= =

 

  我冷得钻进我的小被被里,又啃了两口好棒冰。

 

105L、= =

 

  只有我很在意,这俩人明明坐隔壁马桶单间为什么还要在论坛里交流吗?

  秀恩爱!?

  明撕暗秀不成!!!

 

106L、= =

 

  现充走开啊!!

  在厕所吃什么狗粮!!什么品味!!!!

 

107L、= =

 

  这年头,想哈哈哈都会被突然塞狗粮。

  什么厕所借纸,这俩人是不是故意演戏刺激我们!!!快!大家人肉坐标冲过去围堵,写上下周校报头条!

 

108L、如何酿造蜂蜜

 

  兄弟,来围堵记得给我带纸。

 

109L、= =

 

  ……………………不送!慢走!

 

【help】一见钟情真的存在吗?【me】

 

 

1L、= =

 

  问一句,你们觉得这世界上存在一见钟情么?(点根烟)

 

2L、= =

 

  啥?大半夜的楼主抽什么风?另外沙发o(* ̄▽ ̄*)ゞ

 

3L、= =

 

  占个板凳,另外这个贴为毛不是在水区?楼主你会被管理员抽楼的你造嘛!

 

4L、= =

 

  地板,同意楼上,楼主你在美食版开恋爱咨询帖就罢了,还特么虐狗?!

 

5L、= =

 

  这是个有味道的帖子。

【狗粮狗粮】

 

6L、= =

 

  这年头都喜欢在美食版发感情帖子吗!?

  话说我还记得一个星期前有个报社的家伙开了个帖子,没纸擦腚,最后还明撕暗秀,简直不能更报社。

 

7L、= =

 

  我也记得……

  最后也莫名其妙帖子就沉了,也不知道那位老兄到底擦没擦屁股。

 

8L、= =

 

  所以楼主你到底想问啥?美食帖不需要文艺,只需要放飞自我吃吃吃,有话快说我还等着去看隔壁主播做意(zha)大(chu)利(fang)面呢。

 

9L、= =

 

  哈哈哈,楼上,怕不是98#骷髅大大的受害者。

 

10L、= =

 

  我就想问问一见钟情一般都发生在什么状况下(继续抽烟)

 

11L、= =

 

Hmmmm?这玩意分什么地点,一见钟情要的就是一眼万年不是么。

 

12L、= =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13L、= =

 

  口意——

 

14L、= =

 

  口意——

 

15L、= =

 

  口意——

 

16L、= =

 

  是么?Ummmm比如说厕所里(抽烟)

 

17L、= =

 

  口....等等!!哪儿????

 

18L、= =

 

  厕所,茅房,洗手间,toilet!明白了没?(吨吨吨了口蜂蜜)

 

19L、= =

 

  我默默地看了一眼标题,楼主,不是我想的那样吧?

 

20L、= =

 

  总觉得前方高能,快撤退……

 

21L、如何酿造蜂蜜

 

  我才发现我一直都没有加名字。

  Huh?简单来讲就是我对给我递纸的那家伙一见钟情了?虽然他要了我50G。

  所以咋办?

 

22L、= =

 

  什么!!原来是李!!!!!!

  你们果然有问题!!!!

 

23L、= =

 

  真·有味道的帖子

 

24L、= =

 

  新闻部已经到位!!!!

 

25L、= =

 

  这个报社的楼主不仅借到了纸,还在马桶里找到了爱情【神棍脸】

 

26L、= =

 

  w(゜Д゜)w我该从哪里吐槽才好!?

 

27、如何酿造蜂蜜

 

  伙计们,快,给我个结论

 我一会还要去见那位老兄呢!咋办!

 

28L、= =

 

  现充狗慢走不送!!你退群吧!!!!

 

——FIN


评论(5)
热度(31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Immol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