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谢您关注这个慈祥佛系老年人~请叫我immo~
是个产文哒,没事瞎涂画,不定期掉落杂粮,感谢各位喜欢。
UT杉受党,主吃蜂蜜番茄,芥末番茄。
刀剑乱舞绝赞沼民进行时,啃食CP杂多
髭膝、大莺不拆不逆,爷爷受党(主小狐三日)部部受党(主烛压切)鹤攻党(主鹤一期)
【我想上长谷部,上到他怀孕(爆言)】
B站清冷佛系up主,实况翻译耽美向游戏
不接受任何掐架,全废,可以与友善且理智的对家相处融洽。

孤寡老人,欢迎聊天。

【审判组段子】手指饼干

【八百粉点梗】——烟枪突然变小,郁闷得抽烟,被衫抢走强行让他啃手指饼干去。

※恶搞向,审判组,蜂蜜番茄,US papyrus  X UT sans

※短!!【加粗放大】

※点梗人:向死而生【叫这个名的人太多了,我不知道哪个是你就不艾特了!!】

 

 

  事情来得突然,甚至没有反应的时间。

 

  不能怪sans反应那么大,毕竟任谁在一觉醒来看到自己的被窝里躺了个不认识的骷髅小鬼都会陷入茫然,更何况这家伙怎么看都跟经常厮混在他一起的某个不抽烟就要一命呜呼了似得家伙长那么像。

  私生骨?

 

  好吧……太冷了。

 

  “huh?”

 

  在sans撑着腮将对方打量了数十遍仍未得出结论后,原本还在呼呼大睡的骨总算有所意识睁开了眼睛,并很快发觉到了不对劲,发出了个不经大脑的声音。

 

  “我在做梦?”

 

  “是梦就太好了。”

 

  “说的也是。”

 

  “要不要去alphys那看看?”

 

  “啊?恩恩,不急不急。”

 

  两句话就印证了猜想与身份,见这家伙说完就敲着二郎腿没个正样地靠在枕头上,他又何必皇上不急太监急?

  sans长叹一口气,扯开被子抓着光溜溜的头骨,装在半开袋子里的手指饼干掉出来洒了半床。他边打哈欠边蹭到床边,慵懒地移动着腿骨总算够到昨晚随手丢在地板上的外套,同时漫不经心地考虑着那袋手指饼到底是前天还是昨天拆开的包装。

  总算将外套蹭到床边,抬起手还没等将它捡起来,就突然闻到了一丝熟悉的烟草味。

  皱着眉转过头去,果然见到那仿佛烟熏的蜂蜜罐子不知从哪又翻出一根抽了一半的烟屁股,享受地半眯着眼睛,半靠在枕头上吞云吐雾起来。

 

  只不过跟那张照比平日稚嫩了不止一个指数,过于幼年化的他看着跟自家兄弟小时候简直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他竟然用这张脸在那抽烟?

 

  “唔哦哦……咳咳咳,哈?”

 

  熟悉的蓝光一闪,嘴边的东西空了一瞬,又大力地被怼进来另外一根,突如其来的变化让papyrus将刚刚吸进去的一口烟全数梗在了喉咙里,差点把自己呛死。

  抬头就见sans眼中淡淡的蓝光正在消退,而刚刚还挂在嘴边的烟屁股正被他夹在手里还冒着红星,挑衅一般扬了扬下巴,sans倒是毫不介意地将那所剩无几的烟屁股叼进了自己嘴里,淡定地吸光了最后一口。

 

  “小鬼就该乖乖地拿手指饼干磨牙,抽什么烟。”

 

  被这么一说,总算尝出了嘴里的味道,带着些许潮气变了味道的手指饼干带着点儿独特的牛奶甜味儿,不上不下的味道与嚼劲儿跟还没完全消散的烟味儿混在一起,感觉有些诡异。

  砸吧两下嘴,宛若嚼蜡地将其咽下,就看到sans已经套上了外套,伸长的手臂从袖口露出雪白的指骨尖儿,在微弱的晨光下泛着冰凌般透彻的白光。

  

  半垂的眼睛渐渐深沉下去,甚至生出了几丝不言而喻的深意,任谁看到都绝对会说他不怀好意。

  

  “hey,papyr.......!?”

 

  察觉到了那扎人视线,还没等将话说完的sans突然被一把扯住手腕拉了过去,突然天旋地转的混乱来得比用捷径还要猛烈。皱着眉抬头正要问这家伙又打算折腾什么幺蛾子,指骨突然一阵湿润。

 

  湿润的舌头就那么突兀地勾上了中指,很快便像无法轻易分离的异极磁铁一样绕了上去。缓慢地划过光滑的表面,用舌尖挑衅般刮过沟壑的缝隙,执拗地玩弄着指根,将那雪白的表面残留下有着蜂蜜般甜蜜色泽的水渍,泛着旖旎的光。

  Papyrus似乎是故意地,用力嘬了一下sans的指尖,像是越过骨面吸食到了里面最美味的骨髓般,沉醉地眯起双眼,缓慢地吞咽。

  “咕噜”一声,在这安静的房间内格外清晰。

 

  他像是刚刚吃饱喝足了的狮子般懒散地半抬起眼皮,可漆黑眼眶中闪动的一点莹白眼珠又像是渴求着什么一样蕴含深意,无声诉说着蛊惑。

   sans一瞬间窒住了呼吸。


  “伙计,你说的,小孩子就要乖乖的吃手指饼干不是么?”

 

——fin


评论(8)
热度(31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Immol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