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谢您关注这个慈祥佛系老年人~请叫我immo~
是个产文哒,没事瞎涂画,不定期掉落杂粮,感谢各位喜欢。
UT杉受党,主吃蜂蜜番茄,芥末番茄。
刀剑乱舞绝赞沼民进行时,啃食CP杂多
髭膝、大莺不拆不逆,爷爷受党(主小狐三日)部部受党(主烛压切)鹤攻党(主鹤一期)
【我想上长谷部,上到他怀孕(爆言)】
B站清冷佛系up主,实况翻译耽美向游戏
不接受任何掐架,全废,可以与友善且理智的对家相处融洽。

孤寡老人,欢迎聊天。

【审判组】情人节段子

同样是参加审判组活动的段子

晚了点发上来!

短!!

看个开心就行哈!


 当初装潢房间的时候任谁都没有想过在卧室柜子里塞人,哪怕后来因为blue开始收集酷炫的战斗服装而不得不考虑扩充,也不过是又在桌边强行多添了一个竖柜。

  烟枪跟sans之间唯一一点距离也被周围塞得满满的衣物挤没,不得不紧紧得贴在一起。狭小的衣柜里充斥着浓郁牛奶巧克力的味道,甜腻的味道熏得人一阵眩晕。

 

  将情人节收到的巧克力数量直接与自身受欢迎程度挂钩的PAPYRUS今年也早在情人节前一天就蠢蠢欲动起来,sans自然乐得让他开心,今年也买了不少包装鲜艳看上去就挺招人喜欢的巧克力塞进PAPYRUS的邮箱。

  兜里剩下的那么两三个,sans倒是还没忘自己还有个恋人,瞬移过去直接丢给对方就算完成了情人节的义务,结果就发现烟枪抱着本儿故事书趴在blue的床边睡得正香,想也知道这是前一天讲完床边故事懒得动就这么躺平了。

  但是把人叫醒刚把东西丢过去就刚拆了一个吃掉后被干脆利落按倒在床上,让sans极度怀疑他买的巧克力里面是不是配了高度酒精。

 

  被蹂躏在舌尖的巧克力在灼热的呼吸间融化成一滩,滴滴答答糊了大半个下巴,落在颈窝。刚睡醒的烟枪犹如粘人的巨型犬将sans整个都拢在身下,发了狠地往他颈骨的缝隙舔,恶意的水渍声无限放大,腻人的甜味儿连骨头都一同侵蚀……

  门就这么毫无征兆地被推开了。

 

  “PAPY~~??真奇怪,他竟然不在。”

  “OH……你兄弟会不会先去我家了?”

  “会吗?那我们也快回去吧,我敢保证他又偷懒玩时空的小把戏了!”

  “别担心,蓝色的兄弟!跟伟大的PAPYRUS不同,我那懒骨头兄弟估计还在他那一团糟的被子里睡懒觉!就算你兄弟去了也不会被拒之门外。”

  “不,我只想在他们把屋子弄得更脏之前赶过去!”

 

  隔着单薄的木板,弟弟们的对话一字不漏地钻了进来,sans无力地一巴掌捂住脸,开始怀疑事情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瞬移就不敢瞬移得远点吗!为什么是同一个屋子的衣柜!!?

 

  狭小的空间里除了衣服杂物就是大大小小的衣撑,无论什么个姿势也绝对不舒服,稍微一个用力可能还会硌得骨头发酸。烟枪没舍得把人不管不顾按在墙边占便宜,只是把sans往怀里揽得更紧,同时不断上下其手,洁白的底衫被掀开半边,露出白花花的肋骨。

  Sans皱着眉抬眼盯向离得极近的烟枪,彻底明白了无论是纠结的小空间还是如今憋屈的姿势,全都是眼前这没睡醒家伙故意的,而且根本就没有再换地方的打算。

 

  表示不满,好不容易空出一只手想往那张脸上按,立刻又被捉住了,不敢折腾得太厉害的sans只能用目光表达不满,结果就被昏暗空间内一闪而过的亮橙色桎梏住了整个灵魂。

  无声的渴求与占有几乎化为实质性地钩子,困住了sans的动作,而比刚刚更加浓郁的巧克力气息,最终还是麻痹了思考的神经。

 

  啪叽一声。

  黏在颈骨上的巧克力彻底溶解,滴落在了露出半边的盆骨上。

 

——FIN

 


评论(2)
热度(1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Immol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