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谢您关注这个慈祥佛系老年人~请叫我immo~
是个产文哒,没事瞎涂画,不定期掉落杂粮,感谢各位喜欢。
UT杉受党,主吃蜂蜜番茄,芥末番茄。
刀剑乱舞绝赞沼民进行时,啃食CP杂多
髭膝、大莺不拆不逆,爷爷受党(主小狐三日)部部受党(主烛压切)鹤攻党(主鹤一期)
【我想上长谷部,上到他怀孕(爆言)】
B站清冷佛系up主,实况翻译耽美向游戏
不接受任何掐架,全废,可以与友善且理智的对家相处融洽。

孤寡老人,欢迎聊天。

【UT审判组】一张厕纸引发的恋情——【一】(老烟枪x原衫,大学paro)

一张厕纸引发的恋情


【食用说明】

 

※审判组 ,US papyrus X UT sans

※恶搞向,论坛体,不要认真

※之前发过的那个段子的改良版本,好多人要看所以打算正经写一写……其实并不正经!!现代paro大学生设定。

※久违没写,OOC必然,依旧喂喂我家饥饿的咕喵

 

 

【help!】有哪位在体育楼后面活动大楼附近??【me!】

 

1L、如何酿造蜂蜜

 

  ummmm,你们谁在那附近?Help,十万火急烧骨头的help。

 

2L、= =

 

  What’s up?

  虽然我不在。

 

3L、= =

 

  What’s up?

  其实我也不在。

 

4L、= =

 

  What’s up?

  太巧了我也不在啊。

 

5L、= =

 

  What’s up?

  既然大家都不在,那我也不在。

 

6L、= =

 

  我要打破队形插一脚,另外心疼一下这个楼主,我们学校的论坛以互相伤害为特色,在喊着要团结友善的众大学口号中的一股泥石流hhhhhhhhhhh~

 

7L、= =

 

  不是,作为同一个学校的,咱能不能有爱一些?说出去也不怕别人说咱们学校的闲话……

Well,所以这位仁兄,你有啥需要帮助的??

 

  另外一提我也在诶~嘿~嘿~

 

8L、= =

 

  楼上你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9L、如何酿造蜂蜜

 

  Okay,是我太傻,为什么会奢求校友之爱,根本没有【点根烟】

  不过十万火急的,真的没人在附近?我腿都快坐麻了。

 

10L、= =

 

  蜂蜜楼主,今儿个正好是放寒假的日子,这都晚上六点了,大家都圆润欢脱的滚回家了,就算真有几个留校也都找人玩儿去了,谁还会跑活动大楼附近去?你到底干什么去了?体院的犯事儿了被导师打扫体育场卫生了?

 

11L、= = 

 

  楼主竟然在美食版块发帖子,难道是烹饪专业的?我记得活动大楼里面有专门给烹饪专业安排的厨房教室吧,我一个朋友没事儿就喜欢跑去混吃混喝。

  难道楼主你闲的没事儿做了一堆好吃的无法解决,需要人手吗~我今晚还没吃饭,我可以用百米冲刺的速度从我空无一人的出租房花半个小时跑回学校!(口水横流)

 

12L、= =

 

  11L的口水擦一擦,都流到我这个楼层来了,噫——

 

13L、= =

  

  烹饪专业的前辈吗!?好好好!求完成品图,求过程,求菜谱,求吃过感想!!(疯狂敲碗)

 

14L、= =

 

  惊现烹调专业大佬,原来烹调专业的全都是这个画风的???

 

15L、= =

 

  有吃的?【突然探头

  我被味道吸引过来了,这是个有味道的帖子。

 

16L、= =

 

  新闻专业闻讯赶来,请问楼主需要我给你留个小小的美食版块儿么?

 

17L、= =

 

  完了,又疯了一个。新闻部的为了能铺满周报的板块已经不择手段,跑美食区来取材了么?

 

18L、如何酿造蜂蜜

 

  Umm,你们聊这么开心的时候我还是要打扰一下。

  烹饪专业如此高大上的专业懒骨头可学不了,太累了,我物理动力学那边的。

  在这儿发帖子是因为放假了,只有美食区每天人流量不断,看主页一直在刷新。

 

  半个小时前我忙完回寝室的路上突然肚子不舒服,钻活动大楼借个厕所发现被用卫生纸用完了我也没带。

  So,help,谁在附近,请帮忙递个纸,救骨一命胜过七级浮屠。

 

19L、= =

 

  ………………

 

20L、= =

 

  ……………………

 

21L、= =

 

  ………………………………

 

22L、= =

 

  …………………………………………

 

23L、= =

 

  这是个真·带味道的帖子,楼上的几位已经被美妙的味道熏陶地停止了呼吸。

 

24L、= =

 

  新闻部的呢?新闻部的呢!?赶快抓着让他别跑,下周周报就把这个在美食区发如此报社帖子的人放在头条置顶好么!!!!

 

25L、= =

 

  不在,也没有纸,告辞!

 

26L、= =

 

  不在,也不给送,告辞!

 

27L、= =

 

  不在,你晾着吧,告辞!

 

28L、= = 

 

  不在,木有校友爱,告辞!

 

29L、如何酿造蜂蜜

 

  Its beautiful day outside....

 

30L、= =

 

  蹲厕所的大兄弟,快得了吧,外面下大雪呢,别逃避现实(拍肩

 

31L、= =

 

  说什么高大上的烹饪专业,没擦屁股的楼主明明专业更高大上好么,卧槽物理动力学!

 

32L、= =

 

  所以高大上的楼主,你已经激起了民愤,别考虑有人给你送纸了,实在不行你牺牲一下内裤?

 

33L、= =

 

  32L乃是人才。

 

34L、= =

 

  (我真没笑,但是还是忍不住笑出声)pffffff——

 

35L、= =

 

  32L才是具有我校校风的纯正校友爱!

 

36L、如何酿造蜂蜜

 

  真是谢谢你,但我拒绝,No Thank You。

 

37L、= =

 

  或者楼主你定个外卖,备注多放点餐巾纸,送到厕所单间门口……

  现在外卖小哥挺敬业的,我觉得他会送去的,pff...

 

38L、= =

 

  楼上的,别忍了,我都听见你笑了。

 

39L、= =

 

  净扯淡!!

  谁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40L、= =

 

  看着留言,我突然心疼起了楼主XDDDDD。

 

41L、如何酿造蜂蜜

 

  等会,好像有人来了!!

 

42L、= =

 

  哈?这个时候还真有人路过啊?

  不是也是个吃坏肚子没带纸的吧。

 

43L、= =

 

  ↑泥垢23333333

 

44L、= =

 

  集体吃坏肚子,新闻部的要不要去食堂调查一圈哈哈哈哈哈!!!!

 

45L、= =

 

  希望不会发展成——求送纸X2

 

——TBC


评论(17)
热度(30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Immolation | Powered by LOFTER